请按这里

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好久不见

今天我和一班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的老朋友见面。我看已经有三四年没有见到吧。

在XX门口看到他们的那一刻,笑容就很自然的浮现。大家来个抱抱。

大家都说我还是那么瘦那么白,有个朋友还说我长得越来越高。。。呵,是不是很久不见的后遗症?

看到他们,有的肥了有的瘦了,有的毕业做工了有的还在念书有的还出国去了,有的发型变了有的很会打扮了。但是我在他们眼中依然没变,因为什么呢? 因为大家都变了,所以我要保持原来的我,让大家认得出来啊。嘻嘻,瞎说。

我们九人统统跑去唱K,才发觉原来有些朋友的歌喉是那么棒的。

大家在包厢里吵吵闹闹的,仿佛我们又回到了以前在课室里的情景,大家依然还是以前的大家。

回来的时候,我一直在哼着刚才大家唱过的歌。。。

不要忘记今天,友谊永固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