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巧遇老朋友

今天从家乡回来,在回去的火车月台遇见了两个很久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一起巧遇两个老朋友的感觉,你懂么?

我们比以前说了更多的话,加起来真的会比以前同班同校多出来咧。(以前我都和人很少说话)

在异乡遇见故乡的人,话题是不是会更多?因为亲切的感觉涌出来啊!呵。

喜欢这样的巧遇,喜欢这样久别重逢的感觉,喜欢老朋友。

我的老朋友称呼自己的方式和新朋友的方式不同。
老朋友都叫我全名(我也不懂为什么),今天我听起来真的很亲切。
新朋友都只叫名字,但是很多人都叫不准,我也懒得纠正,反正他们喜欢就好,我听得懂就好。

那知道有一天新朋友都变成老朋友了,我听到他们叫着好像是我又好像不是我的名字时,我又有另一种亲切的感觉呢。那时候可能还可以拿来开玩笑呐。

老朋友新朋友,新朋友老朋友。

我等着那一天那一年,我们巧遇时会是怎样的。。。



*******我的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