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惊喜。。哈哈。。

今天下午懒懒散散在家看"如果爱",突然一个伯伯闯进来,叫我的名字。
我一脸疑惑。
看到门外有一辆货车,才知道原来是送信件的,他说有个给我的邮包,要我签收。

我傻傻的在想要签怎样的名字给他,傻傻的在想是谁要给我那包东西。傻傻的,那里知道,原来爸爸也认识那个伯伯。

伯伯走后,我慢慢的想从邮包找出线索,猜出是谁寄给我的,那里知道爸爸更心急过我,一直叫我快点打开。我说万一如果是炸弹怎么办?
我还是慢吞吞的,虽然全家人都在旁边看着,好像有什么大秘密就要公诸于世那样。

剪开袋子,我拿出一张纸,看一下才发觉那不是普通的一张纸,那是一张印有五个人头一个笑脸小孩的海报,还没有看到海报上写的"五月天just my pride"我已经尖叫了,再加上爸爸倒出袋子里硬硬的一盒东西时,我的尖叫更加不受控制,那是五月天的"知足"专辑啊。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象不象金城武在"如果爱"里的一幕呵)

那个时候我的脑袋想不到什么。。。

冷静下来,想想这是怎么回事。是参加A报纸的比赛赢的么?是参加B报纸的比赛赢的么?
(在五月天的演唱会时期,我疯狂的参加关于他们的一切比赛,默默希望有免费的演唱会票送我。)
后来,想是不是某电台的比赛呢?妹妹找到邮包上我遗漏的线索,就是那个电台呵。

结果今天我的心情一直很亢奋,连"如果爱"最后我只差几分钟的结局都看不下去了。。。
"如果爱"被我搁在一边,换"知足"上场秀一秀。
我听着disc sea 和 disc sky,和他们一起唱着,一首又一首。。。
海报被贴在房间的墙壁上,以后F4Toro颜行书仔仔反丁隆史竹野内丰周华健陈慧琳林志颖滨崎步元彬蜘蛛人就有多六个夥伴了。

心情还是很亢奋。高兴。兴奋。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