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广告

小时候很不喜欢看广告,因为广告每次都会中断精彩的剧情。还记得有一次小学老师问班上的同学有谁是不喜欢看广告的,结果只有我举手。通常这样的情况我都是看左看右后才敢举手的,但是这次我以为很多人的想法会和我一样,结果。。。我是七个人当中的怪人。

为什么只有七个?因为在我的小学一级只有七个人,不要觉得惊奇,因为全校才十几人,有机会的话才写写我的小学。

说回广告。。

长大后,我异常的喜欢看广告,现在还特地去下载收藏很多精彩的国内外广告,整天发梦想当创意人的我看到那些广告就觉得自己连里面的一只蚂蚁都不如,因为他们实在太有创意了。

开始觉得广告是很有创意的东西是因为看了国油和第三电视的广告,尤其是国油的各族新年和国庆广告,很多都印象深刻。目前最爱的是前几年的一支华人新年广告,就是几个阿婆坐在一起吃饭然后用福建话互相‘好练’自家孩子的那支,真的超喜欢。

后来才发觉,这些广告背后的人都是Yasmin Ahmad,后来就很偏心的支持她的,

然后然后,最近无意中发觉第三电视最新的那个马来新年广告也是她的手笔,还发觉原来那支广告就是在家乡附近的火车站拍的,然后然后我就很白痴的兴奋起来。。。白痴,是因为感觉到别人的莫名其妙。哈。

我很喜欢看广告,但先注明,要创意的。




*******人生就应该要创意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