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自言自语

前几天考完第七个学期最后一张考卷,没有异常兴奋的心情,因为知道还有一个很重要的project presentation在两个星期后。因为对自己的project不是很有把握,所以一直担心着,就带着这样的心情跟哥哥一起回家去。

爸爸替哥哥的新车洗了又抹;妈妈煮了好料给我们吃光光;妹妹呆在家里变肥肥白白了;我懒懒的呆在家里什么都没做;吃吃喝喝三天后又回来了。

一路上的雨下了又停,贴在窗口的雨点被风慢慢吹散。南北大道两旁的深绿色树林是我注视的焦点,这样的风景才是我的最爱。经过了两百多公里的路,我又回到了钢骨水泥的城市。下了火车走回去,遇到朋友的朋友载了我一程,省了我十分钟的脚力,真感激。

一个人的房子,我开着大大声的蔡健雅和张震岳,没有跟着大大声地唱,因为一个人的寂寞,很难开口。

一个人的屋子,我蒸热从家里带回来妈妈煮的饭,我大口大口把它吃完,因为一个人的快乐,没有理由。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希望一切还好。



*******风扇的声音,在没有人的时候,也可以那么响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