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去年的今天

原来,在去年的今天,我去了在绿野仙踪的书香,看到张震岳和MC HOTDOG。

而今年的今天,我呆呆的坐在家里,听着张震岳的歌,准备我的毕业论文进展报告和presentation。
我还有很多细节还没有完成,还有很多。。。别人却早就做好了。

刚才去买汉堡当晚餐的时候,被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狗吠到魂飞魄散。虽然我是喜欢狗,但是却对这些吠声感到害怕。其实也没有想到那只小狗竟然这样凶,吠到好像差一点就要从笼子里冲出来咬我一样,害我心跳突然飚高到很厉害那种,脚步也加快很多。

今年的书香,就等等我吧,等我完成了这些任务后,我就会出现了,慢慢找一本好书,慢慢咀嚼。



*******慢慢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