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腐女

从吴宗宪那里学到--腐女。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腐女,每天坐在家里,上网,电脑游戏,部落,看书,写字,看戏,做卡片,发呆。我再这样下去,我的脚就要长根了,长在我的电脑面前,那里也不用去。

说到上网和部落,其实我觉得自己很过分,什么也不做,却一直霸着属于自己名字的部落网址,然后很懒惰更新文章。更新的最勤力的,只是无名和 friendster部落,其它的都被冷落了,真得很过分,如果有一天网络塞车,一定是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在作怪,所以我会检讨的,但是我却不会放弃那些 部落,我的专属部落,呵呵。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变态,因为这样好像不是爱文字的做法,而是“好练” 。在这个小猫两三只的地方,让我“好练”一下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

腐女如果没有注意的话,腐女会被写做妇女,呵呵。
然而,这个腐女,很快就要回家了,终于要回家了。



*******真的不想腐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