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November 2, 2007

我们呐

我们呐。。。
一个走路很快,吃东西很快,做事情很快,想东西也很快;
一个走路很慢,吃东西很慢,做事情很慢,想东西也很慢;
这样的两个人,很大可能兴趣爱好思想观念都不会一样;
这样的两个人,会有可能一直相处在一起吗?

社会上有几种人;
一些人很会想也很会表达;
一些人很会想但不会表达;
一些人不会想却很爱表达;
一些人不会想又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想,但是却肯定是不会表达那种,
我不知道我是没有目标,还是是个白痴,
很多事情想了又没有做,做的时候又没有想,
我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所以我时常问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

明明有很多东西要说想问,时机到的时候又说不出来,
就这样一直收着收着,然后渐渐忘记自己到底要说什么,
说话不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吗?
就算是哑巴都可以用手语来表达,
为什么我会觉得表达自己是一件困难的事?



*******天时地利少了人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