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July 20, 2006

朵朵小语

最近看了朵朵小语《缤纷的寂静》,看到了很多色彩的世界。

之前因为看到杂志里的介绍,就想买朵朵的书很久了,一直到最近才买下来看完它。果然没有错,那是一本好书。还有很多集的朵朵小语,等几时可以筹到钱再把它们一本一本买下来。

“走过这段幽暗峡谷,前方就是那片青绿草原。”
“你的生命是为了自身至情至性的绽放,而不是为了别人偶然的路过。”
“对于不中听的话,把它像落叶一样地拍掉就好了,何必多想,无需在意。”
“不论什么时候,想象自己是一棵树,每一片叶子都向着阳光的方向生长。”
“一个人的独特,也不在于他可以被看见的条件,而是它不能被看见的灵魂。”
“一切的发生与结果,早已写在你的潜意识之中,时间到了自然就揭晓。”
“每一个生命都独特,没有谁比谁渺小,也没有谁比谁伟大。”
“人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长,别让梦想只是空想。顺着内在的节奏勇敢地往前走吧,一直走,不要回头。”
“正因为世事无常,因此所有的事情不论好坏,一定都会过去的。”
“不是看见的才存在,就像你暂时看不见被雾境掩盖的那条小径,但是你知道它在那里。”
“当你明白自己是个天使,这个世界就会成为你的天堂。”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真正如你所愿,没有任何一件事情能够永远一成不变。”
“信念是你所拥有的最神奇的力量,你相信什么,什么就是事实。”
“不要多想烦恼,只要知道阳光很柔,风很轻,一切都很好。”


*******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什么都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