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July 20, 2006

上课时间

最近的日子没有什么起色,死板板的,一整天上课很累很累,回家就上网做功课,累了就趴下床睡觉,隔天醒来又继续机械似的日子。。。

今天早上的试验做完后就盲目的在实验室上网,直到吃午餐为止都还是那么没有意义。
然后在下午那一小时的课,我在做着助教给的练习题,你坐在我的旁边,和我说了很多话,然后远处传来许多异样的眼光和细声小语,我们都不理会。只是,我们是真的都不理会吗?
过后有两小时的管理课,上课的时候,教授像小鸟般在我的面前飞来飞去,说着一些我熟悉又不熟悉的东西,我眼睛是在看着她,耳朵是在听着她,可是我的思绪却 一直在飘,有时在电影里,有时在梦里,有时在你那里。那教授还真行,连续说了两个小时的话都好像豫犹未尽,我们都闷得不能做什么了。。。

今天知道我们班上出现了第三对,那是大家在之前都已经预料得到的了,看他们在大家面前仍扮作没有事情发生,还真的好笑。在他们的表情中,我看到了恋爱的甜蜜。
朋友有意无意的撮合,让我觉得好讨厌。。。



*******我们还是一样的好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