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July 16, 2006

快熟米粉

你有试过两餐连续吃快熟面的感觉吗?那你一定知道我现在的感觉。

室友全部回家剩下我一个没有交通工具的人在家里捱快熟米粉,还要是连续两餐,真够“恶”。不知道晚上还需不需要来个第三餐。。。
为什么是快熟米粉?不是快熟面?我在几年前已经开始没有吃过那种浅黄色卷卷的快熟面了,因为一次的生病,让我对那种面非常抗拒,唯有快熟米粉我才吃得下。
经过这个周末的“快熟”经验,我想我没有多一两个星期,也不会去煮多一包快熟米粉来吃了,虽然我有加紫菜鱼旦香肠,看起来好像很好料那样,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试了。。。

怎么这个周末那么难过啊?



*******快熟米粉,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