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July 16, 2006

五和九

前天和朋友去时代广场看《海盗王2》,选好了时间就由我去买票。我对售票员说: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five forty-five,two ticket please."
很自然的给钱拿票后检查戏票,然后才发现,戏票竟然是晚上九点四十五分的,惨了!!!
我立刻对售票员说出错误,但是她坚持说:
"I ask you in the second time,is that nine forty-five?And you say YES."
我们各自坚持了一下,她露出无奈兼不满的表情给我换了戏票,我只有连声的对不起。

我也不清楚是我口齿不清还是听觉不敏锐,竟然搞出那么大的错误,让大家心惊胆跳了一场。
原来英文里的五和九可以给我们那么大的误会。。。


室友在周末全部回家去了,我一个人在无聊的周末躲在房间里折星星看杂志,然后漫无目的的上网流连玩上线游戏。没有说话,因为没有人和我说话,只和MSN里几个朋友网上聊天。
这个周末真无聊,我的生命就这样没有目的的消失了48个小时。。。
还好,听到这个周末的音乐探险家有新鲜的包装。。。



***大家跟着我一起念,"FIVE","NINE","FIVE","N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