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April 21, 2008

离开地球表面

终于终于五月天带着我们从海拔2000米的云顶离开了地球表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0419的那个晚上,云顶是我们的。当音乐一响起幕一落下然后我看见五月天的时候,我有一种不敢相信的感觉,不敢相信这次我是真真实实的听见和感 受到五月天。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曲一直接踵而来,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全场观众很自动的合着唱着呐喊着跳着享受着。挂在高高的那些白色海豚,应该也 在暗地里悄悄跳舞吧。呵呵。

Photobucket

虽然五月天在我的眼里小小的,但是荧光棒依然被我挥得很累。从开始到结束,我的心脏一直随着那些音乐在跳动,今晚,是因为五月天而精彩。

舞台设计很简单,印象最深刻的是‘天使’,阿信的背后长出了一双大大的翅膀在挥动着。虽然这次没有很多经典的歌,但是依然轻而易举的离开了地球表面,依依不舍的不想回来。

这个晚上有三个小时与五月天同在;也许,给我一辈子的时间我也会觉得不足够。

原来,冷冷的云顶有热热的五月天,我的心脏脑袋是空白的,只懂得随着他们的音乐拍子和一举一动而活跃起来。



*******MAYDAY LIVE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