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April 5, 2008

善忘

原来我是那么善忘的,朋友提起很多大学时候发生的事情,我都忘记了很多细节,记得的只是一些皮毛。汗颜!

原来我是那么善忘的,看过的电影,忘记了结局;去过的地方,忘记了风景;讲过的话,忘记了内容;做过的事情,忘记了原因;读过的书,忘记了故事,走过的路,忘了方向。

这样的我,确实让我自己很担心,担心我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回忆。所以我需要日记,相片,甚至部落来帮助我回忆和想起这些重要的回忆。

说不出来为什么,为什么我是那么善忘的?也许现在的我应该只是凭感觉去记得那些一切,感觉对我来说是深刻的,也是无法形容的。

或许善忘也有好处,善忘的我睡醒就忘记了昨天为什么生气;善忘的我可以看回看过的书依然津津有味;善忘的我可以重游同一个地点依然自得其乐;善忘的我每天 过着新的生活抱着新的希望在这个世界里生存。每天都有新的感觉,好比 Fifty First Date 般新鲜。呵呵。

可是为什么小时候的印象对我来说却是历历在目?最近,我的心跑到哪里去了?



*******还是有一些事我会一直念念不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