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April 17, 2008

今天

今天终于(用这个字眼好像。。。)考完了最后一张考卷,以后以后再也没有课上没有试考没有功课做什么都没有了。在即将完成一个毕业论文后,大学就真真正正 的结束了。是什么心情呢?现在还不清楚,不舍得一定有,伤心应该不会,高兴好像不太对,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前方朦胧一片,而我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考试回来之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即将搬离这个家,看着那一堆又一堆的书本笔记还有之前活动留下的小册子,全部都在努力的勾起我的回忆。每看见一张纸条或是一 本书,就想起当时的情景,想起在这里四年的生活,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让我收拾的时候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什么东西要丢弃什么东西要留,全部都在探测我的 判断能力。对于我这个什么都收集的人,丢弃是一件非常难以抉择的事。之所以这样,我的东西堆积如山,而大多数都是别人认为是废物的东西,我却当宝收着,心 想,一定在什么时候可以用得着的。我这个多愁善感的人。。。

晚餐回来过后一直挂在网上,无意间发现很多的手工制作网站,结果疯狂着迷!我的手又开始痒痒了,好久好久没有碰过我的那些卡片了。。。



*******不能自制的喜欢上手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