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April 8, 2008

羡慕

好羡慕那些想做就去做的人
好羡慕他们想做就做到
好羡慕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圈子他们的思想他们的快乐
羡慕他们是因为自己总是在一个框框里兜转
总是沿着别人认为对的轨道上行走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听取自己不认同的道理
总是失去方向
总是不敢去追求想要的一切
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没有顾虑?
是什么让他们那么勇敢?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坚决?
是什么力量在背后推崇?
到底是什么?
我好想得到那股力量
去做一些从很久很久以前很想做但是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做过的事
好想好想
其实不应该只是想
应该要赶快去做
曾经在日记里一直鼓励自己
却还是在不明的原因下把想做的事搁在一旁
然后盲目的忙和混
真的很怕青春走到尽头的时候
才突然恍然大悟的那种感觉
才发现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那些大多人认为对的路
不一定适合每个人
自己的路
要自己去走出来
世人
请不要打沉我!
谢谢



P/S:其实在部落上乱乱写东西是我唯一想做又做到的事情,我是乱写,却又写到开心。



*******说到底其实是自己放不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