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April 4, 2008

告别学生时代

昨天中午上了四年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堂课,没有全班同学,只有主修的同学一起,在最后那一节,留下我们和讲师的相片,是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天灰灰的, 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想如果大家能一起淋雨,那是疯狂又美好的事,至少在我们的记忆中,还有这样一件事。只是太疯狂的事,没有多少人会愿意这么做。

就这样一切结束了,等待考试的来临,等待学生这个称号的结束。没有课上,没有书读,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是真正的告别了学生时代。

我的心情既平静又激昂,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也许,现在这一切对以后的我们也只是被轻描淡写的带过,没有什么特别。只是现在这一刻的感觉,是深刻的。

要谢谢这四年以来出现在我的时空里的所有人,谢谢提供那些快乐的时光。



*******相信一定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