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January 7, 2007

7号

一直很喜欢7这个数字,就刚好今天是2007年7号。n_n

2017年,我会是什么样子?
我真的想不到。因为我连一年后的我是怎样都不知道,怎么去想十年后的我是怎样?有朋友说,50年后的我会不会还是在那边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我觉得这样很恐怖,所以我不要。我要一直鼓励我自己,你们也偶尔鼓励我一下好吗?
人真的很奇怪,平时什么规则都不遵从,偏偏会跟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才来说今年我要做这个我要做那个,做到一半时放弃了,放纵自己停下来,说明年再开始吧。其实要做什么或改变什么,今天就好开始了,管它是新年还是圣诞。

最近每天在日记里都写一些鼓励自己的话,叫自己加油,叫自己努力,叫自己争气,叫自己发奋。就这样叫了七天,不知道还会不会一直继续下去,直到自己真的有所改变。我要生活每天都很充实,做什么事都好都要尽力做到,这样就可以了。
加油加油。大家也一样。



P/S:那次从水沟里救起的小狗长大了不少,我在晒衣的时候看见小男孩带着他的黑狗和小狗一起坐在秋千上,很温柔的抚摸着它们。傍晚的阳光很温和,我好像看到小狗眯着眼睛在笑。



*******坚持,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