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January 12, 2007

我的天堂?

这个周末,屋子里的女生全部回家了,屋子里的男生全部不在家,这里就变成了我的天堂。

我可以开歌开大大声,不用担心打扰到正在读书的屋友;
我可以跑上跑下,不必担心我的脚步声干扰到屋友;
我可以看我喜欢的电视台,不必不好意思争遥控器要转台;
我可以煮我爱吃的食物,不必迁就个别的口味;
我可以一个人霸占整间房间,不必轮候等冲凉上厕所;

虽然没有人的时候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那么大间的屋子静静的,我一个人也很寂寞。没有人的天堂,是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起住了一年多,还是客客气气的,我们都像是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是大家聚少离多的关系?是大家太忙碌的关系?还是觉得这样也没有关系?



*******天堂应该是热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