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January 26, 2007

生活灵感

最近都没有贴上新的文字,是因为生活没有灵感。

干燥的
空白的
重复的
干燥的
空白的
重复的
干燥的
空白的
重复的
干燥的
空白的
重复的
干燥的
空白的
重复的
重复的
重复的
重复的
重复的。。。

我知道每天的日出都会不一样,但是却偏偏觉得,每天每天,我都在过着一样的日子;每天每天,我都在一样的时间在一样的空间做一样的事。

-上课下课吃饭冲凉睡觉上网读书做功课说话听歌-

没有别的了。

当然,谁会在厕所吃饭在课室冲凉在客厅上课。所以,谁不是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

上课的时候思绪时常在教授讲解的时候飘走,飘到很远很远的将来,然后眼前很模糊,什么都看不到。没错,有时是因为很想睡觉,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不知道自 己在做着什么为了什么将来会是什么(少少是因为面试工业实习时被人拒绝聘请受打击)。算了,在大学已经走了那么多步,唯有努力的走完它,就一边走一边寻找 生活灵感。。。

其实电子电气工程系也不是那么难搞的东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成绩就差那么一点,看到别人榜上有名时的那种五味参杂的心情是不好受的。而且还有更多的挑战接踵而来,实习啦论文啦报告啦,全部都是要靠自己一手包办,想到都觉得害怕。

现在只是在大学里就感到害怕,更加不知道以后到社会工作是什么样子的。我真的可以在里面生存吗?真的好可怕。




*****其实生活的灵感,就在我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