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January 9, 2007

伤风咳嗽

伤风,声音都变另一个人了。
咳嗽,上课就打扰到别人了。

最近的抵抗力差了吗?来了大学三年,从来没有生病,但是最近这三个月就生病两次。怎么搞的?

我的秘方:生病的时候,不要想自己是在生病,生活和平时一样,吃喝玩乐上课说笑。不用看医生,病很快会好起来的。
注意:此秘方不适合用于严重的病情。

思想会控制我们的生活,你想什么,你的生活就是什么。我想要健康,我就很健康。

朋友,不要看我和平时一样,其实我是在生病,所以不要走过来,免得传染给你们。=P



*******我只想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