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January 4, 2007

快乐不快乐

最近常去别人的部落逛,也看到了很多关于新年的感想。人人都说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就一定要快乐么?我也不知道答案,只是觉得,如果日子里没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话,每天都可以像新年那样快乐。所以不快乐的人,想开一点就快乐了。

我祝福你们。

新年的第二天去逛街,四处都是人潮,结果脚酸头痛的回来就倒头大睡。以后大减价的最后一天都不要叫我出街了,我不想看衣服的时候你挤我我挤你的,试衣服的时候排长龙,还钱还要受苦。

上课的第一天,班上冷清清的,难道大家还沉浸在假期里吗?还没有热身,就有两样功课要做了,当我们抱怨以后,教授说了一个笑话。

Teacher:"Education prepare you to the future!"
Students:"But we haven't prepare for today yet."

说完了,只有教授自己在笑。呵,他总爱说这样的笑话。


等了五月天一年,他们终于出新专辑了,五月天为爱而生。



*******为爱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