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失去

早上妹妹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我们的狗狗病死了。。。
我很伤心很伤心。。。
我知道它迟早会离开我们的,只是没有想到是这么快而已。。。。




狗狗,你现在是不是在绿草原上奔跑?
狗狗,你是不是在和天使玩耍?
狗狗,你现在是不是很自由?
狗狗,你有没有很想我?
狗狗,你为什么没有等我回去和你玩?
狗狗,我很想很想你。。。
为什么这样???

我在想我以后是不是还要养宠物,因为在培养了感情后,我很难接受他们的离去,就像狗狗那样。

**狗的一生只有我们几个人,而我们一生却可以养几只狗。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