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November 8, 2005

imayday!!!

2001年第一次听‘人生海海’这首歌,第一次疯狂爱上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总叫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以前中学时期时常放学后回家,我大大声的播着五月天的歌,大大声得跟着唱,很痛快。。。 丫信的抒情与狂野,五月天团员的精神,他们的词曲,让我不得不死心塌地的喜欢五月天。 有时觉得是年轻人就必须听五月天,但是身边的朋友就是不爱。。。 听五月天,你也许会喜欢的。。。 来吧,大家一起摇滚一起抒情!!!
TRY IT,MAYDAY!!!
 
歌曲名称:人生海海
歌手名称: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个什么东西
还是我 会不会 根本就不算东西
天天都漫无目的 偏偏又想要证明真理
别人从屁股放屁 我却每天每天都说要革命
就算是整个世界 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走过却没有痕迹
但是我 从不怕 挖出我火热的心
手上有一颗硬币 反面就决定放弃个屁
但是啊在我心里 却完完全全不想放弃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常常我闭上眼睛 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温柔的蓝色潮汐 告诉我没有关系
就算真的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无论是我的明天要去哪里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Try it,MAY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