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我太单纯

可能是我自己太单纯了,以为礼物只要有心意就好了,价钱方面是高或是低并不重要。
原来别人不是这样想,他们真的会以价钱来衡量礼物的心意。
难道心意比价钱的价值来的更低吗?


朋友要生日了,就讨论要送她什么礼物。有人说送某某物品的价钱太低,显得我们没有心意。

原来如此。

我天真的以为就算是送她一张自制的小卡她也会很高兴的,然后他们的思想推翻了我的说法。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的以为。

因为我觉得如果朋友真的那么有心自制卡片给我,我会更感动呢。就算是一样小小价钱便宜的礼物,我也会很开心。

但是我是我。而别是别人。

在这个城市里生存,我就必须换另一个方式对待别人,以另一种想法看待事情。


************突然很想念中学时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