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麻烦人的言语

今晚,室友出去看戏拍拖,剩我一个女生在家。
静静一个人,看书上网写日记。
没有交通工具出去,又还没有吃晚餐。


晚上,我和屋友在追看连续剧的大结局。
其中一个屋友一直说我很寂寞,开玩笑说要煮面给我吃,但我知道他不是真心的。
看完后,另一个屋友说要去买油条,问我顺便要不要打包。其实我知道他是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而出去帮我打包的。
吃下被风扇吹冷的云吞面,有少少感动。原来屋友那么好人。

有时觉得我是个麻烦的人。
搬出来住过后,因为我没有交通工具,所以上课下课都要系友兼室友载进载出。
一日三餐也要靠别人;如果他们有出去就一起去,如果他们没出去就得挨泡面。
有时想偷懒不去上第一堂课,也要看谁可以在过后载我去。
想要去一个活动,也因为交通问题而打消念头。
自己的自由被交通限制住了。
就算别人不觉得我麻烦,我也觉得自己很麻烦。

唉,就这样麻麻烦烦得过了一个学期。
一个学期,也这样麻麻烦烦的过去了。

呼,一个学期正式结束了;假期就开始了;朋友各自回家了,没有说到拜拜。
我明天要回温暖的家了,只是家里少了狗狗摇尾巴的迎接。

假期,没有什么特别计划。如果允许的话,只想到处去走走。当作这是梦想背包旅行的开始。
希望假期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