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April 13, 2012

[NZ WHV 纽西兰打工渡假 2011] Palmerston North - Paraparaumu

今天要和Js告别了,送他到车站后,我们四人继续往南的旅程,今天我们要在海边住一晚啊,好开心。今天的天气也很好,心里在想,如果前几天的天气是这样的话,我就没有那么多遗憾和可惜了,所以旅行真的要靠运气啊。


不清楚是哪一座山  反正很美就是了


随意的在路边停下拍照


慷慨的好天气啊


经过了Waiouru小镇,就在路上的Subway解决午餐,然后只是在National Army Museum外头晃,因为入门票要$15。


 留念


休息一会儿过后我们继续旅程,经过了大大小小的城镇,无数的草原和山坡,总是看见牛羊很安分的在吃草。车开了不知道多久,在昏昏欲睡中清醒,来到了Palmerston North;在这里可以看到高楼,我想应该是个蛮大的城市吧,路上也很多车。我们到I-site询问当地的咨询,然后去了Te Manawa Museum。里头还蛮大的,有艺术馆,博物馆,还有科学馆,重点是免费入场。


休息一下吧


纽西兰大大小小的城镇都有这样的钟楼 
纽西兰夏天时到处可见的花-Pohutukawa
很像红毛丹 


特别的三合一博物馆


今天的目的地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必须赶路,去到Paraparaumu,而我们的宿舍是Barnacles Seaside Inn,它是BBH也是YHA;刚好我们四人可以拿一间family room,价廉物美,太好了。宿舍就在沙滩对面,所以今晚可以看日落。纽西兰夏天的好处是日长,所以我们可以在吃过晚餐后,才往海边走去,日落可要等到八点多。今天刚好这里有老板的朋友在庆祝生日,是一个老人,大家感觉好开心哦,还有人邀我们一起参加,只是我们不好意思;所以小小的厨房和饭厅更加拥挤了。


时间刚刚好


海鸟们是睡在海中央吗?


很快的就要离开北岛到南岛生活了,我也即将和他们三人‘暂时’分开,因为他们会连人带车搭船去南岛,而我会在Wellington搭几乎免费的Jetstar去基督城,看看有没有换宿的机会;免费的原因是因为我用掉了那张100新币的赔偿飞行卷。其实如果搭船的话是有两家公司可以选择,即InterislanderBluebridge;由于Interislander和Intercity是同一家公司,所以Intercity的Bus Pass也可以用在搭船,这样可以省下一半的船票费用非常值得。

在北岛的时间不多了,开始觉得舍不得这个呆了三个多月的地方和一班好朋友;一个星期多的旅行在明天也要结束了,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仍然深刻的记在脑海中。




*******时间快到我抓不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