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May 8, 2012

五月天 2012

好像已經用過五月天這個題目了
不管它了
反正預言家說沒有下一次了
還說明天沒有剩下很多了
那你還在意什麼呢
管它的
我不管了
你呢

[2012]
我突然想到 小的時侯
總等著長大 去追的夢
就這麼活著 突然西元盡頭
卻沒有一件 真的去做
真正去做的  卻是從來沒有想過的  是怎麼了

[倉頡]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如果文字去到另一個境界 想再重新編寫這世界

[乾杯]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在世界的終點  瞧瞧人類不再介意的那一面

[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一個人看世界沉淪  回憶往年的單純  取笑自己的愚蠢

[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希望不變回憶不要成折磨   我已經不介意結果

[OAOA]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忘了自己是誰的孩子誰的姐妹誰的員工  隨風追隨

[第二人生]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如果重新開始第二人生  是不是不同的故事會發生  就算還是同一個人

[諾亞方舟]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還是要告別 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會裝進什麼回憶紀念 在行李裡面

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告別每段血緣身分地位 聰明或愚昧

最後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飛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藍天
真的要告別  想靜靜躲在角落   看世界變天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如果給你最大的自由  你還不會不會要求更多


五月的天
要不要一起編織精彩畫面
做個決定勇往直前
偶爾看看從前  笑笑明天
開心過的放在心田
悲傷的堆在一邊
有空的時候泡杯茶回憶甘甜
擦擦眼淚   去繼續尋找最美的詩篇


*******我不想再等   第二人生*******

No comments: